Saturday, April 3, 2010

复活节


明天就是复活节, 复活节会让你想起什么呢?
对我来说,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
当然比较属灵的答案是耶稣给了我对永生的盼望。
我到底是谁呢?耶稣竟然为了我上十字架。
他为何要这么做呢?又是谁把他钉十架呢?
答案就是: 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犯罪。使耶稣一次又一次的被钉十架。
想到上帝为我所做的,我不禁流下两行泪。
如果没有耶稣,今天的我任然活在黑暗罪恶当中。
但因为他所成就的使我不再惧怕。
更使我生命盼望,有喜乐。



复活节也让我想起复活蛋。
今天比赛画复活蛋,我赢了一个枕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