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绝望

有人说: 当一切在绝望之中, 唯有信仰长存..
实在的, 人在绝望之余, 支撑生命的就只剩下一个人的信仰.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信仰, 有的相信科学, 有的把信仰寄托在生命上,
有的相信自己, 有的依靠政治能力, 有的就相信宗教..
可是科学的来源是什么呢? 是谁创造科学?
这世界的实在有很多东西是科学所解释不了的..
所以我们不能依靠科学..
生命呢? 人的生命是软弱的. 有谁能够决定自己的生命长短?
今天健康的人, 到了明天可能就没命了.
到底是谁掌控生命? 所以相信掌控生命的人比较安全吧..
人根本算不了什么, 我们更不能相信自己...
我们如果信仰寄托在政治能力上, 我们一定会失望.
因为人所做的不能满足每一个人.
到底长存的信仰会是什么?
我是一个把信仰寄托在耶稣身上的人..
因为他掌管我的生命. 他爱惜我, 看我为宝贵.
有他, 我不为明天而忧虑.
有他, 我得着丰盛的生命.
有他, 我得找喜乐和平安.
有他, 我不在感觉害怕..
因为他, 我不会绝望... 并且有永恒的盼望...
耶稣才是我们可以依靠的...
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