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成了

终于成了, 什么都成了.
两年的努力修成结果了.
我终于考完试了.
回想起当初踏入Stamford, 心情是紧张有兴奋.
最恐怖的还是第一学期的第一个Subject.
一进班就被老师吓到了.
课堂的第一个话题就是什么功课, 什么时间要交.
第一份要写的报告竟然会是6000个字. 还有一大堆的Presentation.
说真的, 这两年学到真的特别多东西.
学到了如何planning. 尤其是举办Seminar.
另一方面最让我怀念的还是去Finas Training 的时间.
第一次有机会handle大型Beta Camara.
还有机会制作了一部短片.
虽然那一个星期的时间很短, 但我们还真的很享受.
希望能够还有机会制作另一些短片.
另外啊, 回想这两年说做的功课还是觉得很吓人的,
为了要完成另一天要交的功课, 我竟然可以晚上守夜不睡觉.
现在想起还觉得骨痛.
可是呀.. 我...
我.... 我....
终于完成了我的学业...
感谢神再两年里给我力量, 智慧...
虽然教会事奉也很忙, 但神让我有智慧分配时间.....
成啦........!!!!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可以在学院毕业是件很难得的事。因为啊,很多学院生都无法完成课程就放弃了。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还是要在这儿,再次恭喜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