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神的创造


今天早上起床觉得特别累, 眼皮仿佛千斤重, 怎样也打不开.
所以容许自己在赖床. 非常不愿意起床..

在床上的我, 原本想多睡一会儿. 可是太多东西在脑子里闪过.
想起自己有很多东西还等着我完成.

一段从屋顶上传来清晰的鸟鸣声打断了我的思绪.
非常好听. 我仔细听了它的旋律.
那只小鸟在唱歌. 它的旋律很像 Cover The Earth 的前半部..
小鸟吱吱声的在唱 :" Let me be an Instrument......."
(我感觉他在唱这首歌)

上帝真的很奇妙, 祂不断造人类, 还造了小鸟来敬拜祂..
的确, 神的创造让人叹为观止.

上帝透过创造来启示人类关于祂的存在.
祂就是那为创造天地万物的神.
祂立定大地的根基, 祂设定地的尺度.
祂摆设天空云彩, 夜间的星星.
祂定海浪的界限. 祂定晨光之本位.

祂创造世上一切的一切.
祂叫万物按照神所规定工作岗位发挥他们的作用.

祂的创造真的太美丽了. 祂的荣耀充满全地.

诸天述说神的荣耀, 穹苍传扬他的手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