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深夜了, 四周都比平时宁静,此时只听到闹钟滴嗒的声音..

同房的妹妹已经熟睡了. 家里的小狗也休息了.

平时的我可能已经在床上倒头大睡了..

今天却在电脑前忙个不停, 明天就要交功课了, 我却还没赶完..

很忙吗? 真的很忙吗?

其实是我自己不会分配时间..

一整天没上课也没把该做的做好..

Grace Ngai, Grace Ngai

为什么总是把东西堆到最后一秒呢?

打从第一学期就说要改掉这坏习惯的我, 到现在为止还是没两样..

上帝啊.. 靠我什么都改变不了, 但我相信靠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Grace Ngai 加油!!!

要完成任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