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叉烧饭


以前去烧腊店吃饭的时候, 无论哪一家店只点叉烧饭...

在A店: 老板一份叉烧饭...

在B店: 老板一份叉烧饭...

在C店: 老板一份叉烧饭...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吃叉烧饭...

突然有一天, 我告诉自己不能一辈子只吃叉烧饭..

一定要有所改变, 有所突破!!

人生要勇于尝试啊!!

于是我点了油鸡饭...

后来我发现在叉烧饭以外,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饭..

像是油鸡,烤鸭,鸡腿...等等.

如果我一直吃叉烧饭的话, 我就不能吃到其他好吃的饭了..



人生要勇于尝试啊!!!

不喜欢的话,下次再换回来就好了啊!!!

6 comments:

  1. 你可以叫油鸡叉烧饭。。。那样就不用烦咯!

    ReplyDelete
  2. u juz copy & paste the picture rite?

    ReplyDelete
  3. ofcos the picture is just copy and paste la.. if not? u think i will take a photo of char siew fan and upload mie?

    ReplyDelete
  4. true also adam... haha... but i now like to eat 鸭饭already

    ReplyDelete
  5. huh...y like 2 eat cha xiu fan?
    u same category with jack?

    ReplyDelete
  6. haha... i said i like 烧鸭饭now...

    ReplyDelete